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推薦】新祕老師 Lilian Hou

這也算遲來的推薦文吧..
(其實我每次推薦文寫出來 都寫成開箱文 真不知道該說啥)

2013/3/16 這一天是文定的日子
但是!懶人的我卻是在火燒屁股才開始煩惱新祕老師這件事

其實也沒怎特地爬文
就看看非常婚禮以及爬個PTT
寫了三封信給不同的老師詢價
當然 也順便掛了徵求啟示

而我挑選的方法不外乎:作品集 → 價錢 → 提供的服務內容 →第一印象
因此三輪篩選下先約了 Lilian Hou  老師試妝
(請原諒我 試妝照不曉得存去那了)
平常的我,是沒有化妝的,大概可以用村姑來形容吧....
試妝當下,真是超緊張的!!
還好 Lilian Hou  老師人好  也很健談
因此就歡樂的上完妝
完妝當下,看著對面大大的鏡子,心裡浮現...原來我長的也不差阿!
因此跟親親老公討論後   立馬簽約畫押圈走 Lilian Hou  老師

至於溝通部份,因為我真的很懶..也對妝髮沒啥概念
也多虧了 老師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甚至還特地找了一堆照片讓我參考
因此省了我不少麻煩

文定當天  Lilian Hou  老師挺早就到了
而我 還穿著睡衣在魂遊中
我想老師看到的當下應該是有點想暈倒的感覺吧
還好在老師的巧手下 我終於活了過來了



下面是當天的部份照片
第一套衣服





第二套衣服








最後放個老師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Lilian.bride

ps 最後很感謝老師 順便拎了我一程  讓我不用踩著高跟鞋走路到宴客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